•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 2019-08-01
  • 奋战在昆仑山下、世界海拔最高油田的采油工人 2019-08-01
  • 长治全省率先发布人才落户新政 2019-07-20
  • C罗上演帽子戏法 葡萄牙战平西班牙 2019-07-10
  • 近9亿元大单抢筹创业板 机构集中推荐32只个股 2019-07-10
  • 这支神奇冰岛队里都是邻居 扑出梅西点球的门将还是导演 2019-07-09
  • 图解:小心爆炸!夏天不宜放车内的物品“黑名单” 2019-07-08
  • New tech can be used to battle tax evasion in China 2019-07-02
  • 网购生鲜食材,冰袋如何处理成难题 2019-07-01
  • 房价飞涨25个月,香港拟推空置税遏制引社会争论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6-30
  • 珠海市香洲区: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的“议治相济” 2019-06-30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敢从逻辑入手批判咱的帖子么? 2019-06-22
  • 在楼主大谈共产主义分配的时候,希望楼主先说明一下对马克思关于共产主义基本原则的理解。一个社会如果仍然存在“按劳动分配”,怎么会是“每一个个人的全面而自由的发展” 2019-06-22
  • 山东石化第五届“携手并进,联融共赢”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 2019-06-09
  • 回复@海之宁:再什么主义,你没生产资料咋劳动? 2019-06-08
  • 本站广告

    吉林十一选五走势图表:主题: 问问政府,维高路高田桥何时能通车?

    • 大王正义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61503
    • 回复:1
    • 发表于:2016/4/12 10:48:47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广饶社区。

    排列五开奖结果 www.ltkn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2014年下半年大王高田桥就被注明了“危桥”并且采取了封闭,一直到2016年初才开始施工,整整拖了一年多的时间,2015年政府到底在做些什么?2016年大王人民最大的愿望就是:大王的高田桥什么时候能修好?什么时候能通车?什么时候能去县城能不绕道?到底谁在管这块,能不能给百姓一个明确的答复?
    大王有众多化工企业,还有大大小小多个炼油厂,这些都是“火药桶”和“毒气弹”,如果这些化工厂、炼油厂一旦出现安全事故,就从安全方面来说,通行不畅,不能起到快速消防、安全救援的作用,这不是安全隐患吗?在高田桥被封闭后,再去县城需要绕行到北傅家路,增加了近半个小时的路程,
    这也是大王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。
       到底谁在负责这个项目,为什么2015年整整拖了一年以后才进行施工,到现在还没有修好,到底该不该问责,这么重要交通要道就这样被一味的拖延,希望有关部门要引起重视,给市民一个交代!







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  
    • 威海海景房销售
    • 发表于:2016/4/18 13:00:04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威海海景房首付2万轻松置业,只限这个周,周三发车,座位不多感兴趣的18263185777金,联系我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 2019-08-01
  • 奋战在昆仑山下、世界海拔最高油田的采油工人 2019-08-01
  • 长治全省率先发布人才落户新政 2019-07-20
  • C罗上演帽子戏法 葡萄牙战平西班牙 2019-07-10
  • 近9亿元大单抢筹创业板 机构集中推荐32只个股 2019-07-10
  • 这支神奇冰岛队里都是邻居 扑出梅西点球的门将还是导演 2019-07-09
  • 图解:小心爆炸!夏天不宜放车内的物品“黑名单” 2019-07-08
  • New tech can be used to battle tax evasion in China 2019-07-02
  • 网购生鲜食材,冰袋如何处理成难题 2019-07-01
  • 房价飞涨25个月,香港拟推空置税遏制引社会争论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6-30
  • 珠海市香洲区: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的“议治相济” 2019-06-30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敢从逻辑入手批判咱的帖子么? 2019-06-22
  • 在楼主大谈共产主义分配的时候,希望楼主先说明一下对马克思关于共产主义基本原则的理解。一个社会如果仍然存在“按劳动分配”,怎么会是“每一个个人的全面而自由的发展” 2019-06-22
  • 山东石化第五届“携手并进,联融共赢”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 2019-06-09
  • 回复@海之宁:再什么主义,你没生产资料咋劳动? 2019-06-08
  • 安徽体彩11选5历史开奖号码查询 彩乐园的极速飞艇 广西快三基本走势图 黑龙江十一选五遗漏期 真人游戏视频 淘宝快3红包 彩琅时时彩趋势分析软件 2019免费注册送59元体验金 法甲比赛分析 广东二十选八开奖给果 买重庆时时彩的技巧 今天20选5结果 天津11选5开奖号结果查询官网 浙江11选5彩票走势图 七乐彩走势图各多少